【信獸】突然好想你

//突然好想你//

「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」

每天上課下課我們都在一起,吃午餐在一起,就算是假日也一起約會。

「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」

為什麼我們會走到現在這一步…要是我那天沒有對你說這麼過分的話,你是不是不會走?

「為什麼你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」

我們一起度過了漫長的假期,北投洗溫泉、行天宮拜拜…還有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初吻。

「然後留下 最痛的紀念品」

為什麼…為什麼你要離開?為什麼…每當我想起我們以前在一起的回憶時…我的心就會這麼痛?

「我們 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」

阿翊…我們以後要買一間大大的房子,在一起一生一世,在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後,嫁給我可好?

「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」

還記得之前在你家做過的那些事嗎?是多麼的瘋狂啊…還有我們的第一次…

「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」

「突然好想你 你會在哪裡」

阿翊!你在哪?我再也不會不乖了…

「過得快樂或委屈」

阿翊!我無論如何都忘不掉你…

「突然好想你 突然鋒利的回憶」

阿翊!我們還可以變回以前那樣嗎…

「突然模糊的眼睛」

阿翊…你快點回來吧…


评论-1 热度-15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