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獸】如煙

//如煙//

「我坐在床前 望著窗外 回憶滿天」

阿翊你在哪裡?那天你不告而別,現在已經整整十年了。你現在還好嗎?想念你,想念以前和你度過的種種。我們是在同一個月光之下嗎?

「生命是華麗錯覺 時間是賊 偷走一切」

信…那天的我不告而別,但當我以為自己這樣就能忘記你的時候,我錯了,就算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忘不掉你,我好想你。

「七歲的那一年 抓住那隻蟬 以為能抓住夏天」

七歲的那年我們相遇,還記得我們三天兩頭跑出去外面玩嗎?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,我願意跟你分享我的一切。

「十七歲的那年 吻過他的臉 就以為和他能永遠」

十七歲那年,我們彼此告白。在我的生日那天,你問了我,要我告訴你答案。「等你生日那天在告訴你。」到了你生日那天,我吻了你,當時我以為我們能夠這樣一直好下去...

 .

「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 永遠不改變」

我以為你會欣然接受我,但你卻一把將我推開。接下來幾天你沒有來學校,我打電話給你,你沒有接,甚至跑到你家樓下,但伯母卻說你不在。正當我傷心欲絕的時候,你回來學校了,但是你身旁卻多了一個女孩。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樣,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,但現在你連話也沒跟我說。

「擁抱過的美麗都 再也不破碎」

當初的我因為自己主動吻了你,而感到不知所措,所以想找個人來逃避我對你的感情。但我後來才發現,這樣做根本沒用…信…對不起!當初的我不應該這麼傻,我們再也不分離了好嗎?讓這片破碎的鏡子恢復好嗎…

「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 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

有誰能聽見」

看見你跟那個女生在一起時,我有點不舒服。有天放學忘了東西在課室,正當我要進去的時候,我聽到你跟她的對話。什麼你愛著我、不要讓我知道,這些都是什麼啊!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?你們瞞著我做什麼?

「我坐在床前 轉過頭看 誰在沉睡 那一張蒼老的臉」

當時我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最真實的想法…我怕你會嘲笑我、討厭我…所以我不敢說。但直到昨天看到你不小心睡著的模樣,我才發現在我離開你的這些年裏,你變得如此憔悴,原來離開你是個天大的錯誤…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是…

「好像是我 緊閉雙眼 曾經是愛我的 和我深愛的 都圍繞在我身邊」

翊…你終於回來了,我等了10年了。我很開心你找我來接機,至少我們有了交集。我有點累了,所以麻煩你幫我開一下車。我好像很久沒試過睡得這麼安心,你走的每一天我都過得不好,一直在想念著你,現在你竟然在我身旁,還近得可以聞到你身上的味道,那味道這麼多年還是沒有改變,還是令我這麼安心。

「帶不走的那些 遺憾和眷戀 就化成最後一滴淚」

當初走的時候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了。當初一個人在國外,我不知道為了忘掉你,將那些思念和痛苦的心情化成了多少的眼淚,如今看到你又出現在我身邊我真的好開心…

「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 能洗掉後悔」

我後悔了,不是後悔當初的吻,而是我看見你跟那個女孩在一起時,我沒有正面跟你溝通,卻是躲在邊邊角角看著。

「化成大雨降落在 回不去的街」

當初為了忘掉你,我在記不住名字的街道上讓雨淋濕了自己,只為了忘掉那天我看你傷心離去的背影…

「再給我一次機會 將故事改寫」

你不要再走了,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吧。

「還欠了他一生的 一句抱歉」

對不起,我愛你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