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獸】心中無別人 (06)

這篇有點小虐虐(?)

情竇初開的感覺還是不錯的:)

我好像寫得像獸信…


第六章


心痛


光陰似箭,轉眼間,暑假已悄然逝去,但溫尚翊和陳信宏在宿舍中那些快樂的畫面,仍歷歷在目。師大附中的第一學期開始了,陳信宏跟隨着溫尚翊來到了高二班級的樓層,「我是一班的,有甚麼事都可以來找我啊。那你三班的話是在那邊,掰掰。」溫尚翊對着陳信宏說,並為他指出了高二級三班的位置。陳信宏獨自走進了三班,一進門口同學們就對他投來目光,陳信宏被看得滿臉通紅,只好趕快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下。這時候一位梳起丸子頭的老師走了進來,「各位同學早安,很高興在暑假過後看見大家,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,麻煩請你出來。」高老師對各位同學說,然後便把目光投向了陳信宏。「麻煩新同學作自我介紹。」高老師對着陳信宏說。「各位同學你們好,我是陳信宏,請多多指教。」陳信宏靦腆地向着同學們說。「好吧,想必有些同學應該早已經在宿舍裏見過陳信宏同學了,其他同學如果要互相認識的話就留在小息時吧!我們現在要開始上課了...」高老師說。


「大家看起來人還是蠻不錯的,希望能認識新朋友。今天也是要元氣滿滿的!」陳信宏心裡想。小息時間終於來了,陳信宏從座位裡站起來,準備出門去找溫尚翊。「誒誒,你是陳信宏對吧?你從哪裡來的?為什麼轉來我們學校?你喜歡吃什麼?你有……」陳信宏一站起來便被班級裡的女生圍起來,她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問着陳信宏。「我…我…我…我…想…粗…粗…去」陳信宏被女生嚇得連話也說不好。「誒!阿信!」陳信宏身邊出現了熟悉的聲音,蔡昇晏在三班的門口露出了頭。接着蔡昇晏進了教室,走進了那群女生當中,然後一把把陳信宏拉了出來,成功帶陳信宏走出了「災難」。「還真幸虧有你,不然我早就死在那裡。」陳信宏氣喘吁吁地說「對了,你找我什麼事?」他接着問。「我是要來問你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啊。」蔡昇晏答稱。「要找溫尚翊嗎?」陳信宏說然後便拉着蔡昇晏去一班的教室。「唉唷,別那麼急好嗎。他這個時間根本就不會在教室裡,你還是跟著我來吧。」蔡昇晏說。


蔡昇晏帶着陳信宏來到了操場旁的另一幢大樓,走上了1樓看見一個寫着「吉他社」的牌子,蔡昇晏打開了旁邊的門。「吶,你看。」蔡昇晏對陳信宏說。陳信宏所看到的一片景象是,溫尚翊拿著吉他旁邊坐了一個學妹,他們倆有說有笑的。「學長我不會…」學妹說。「來,我教你。」溫尚翊對學妹說,然後握着學妹的手帶著她輕刷結他。「只要練好和弦,甚麼歌都不怕。」溫尚翊對學妹靈出了溫柔的微笑。「學長好棒棒啊!」學妹說。陳信宏看到了這個景象,心裡不是滋味,還一絲絲隱隱作痛。「唉,你看阿翊就是這樣把學校的女生都給把走了,他還不是咱們附中把妹高手嗎,對吼?」一旁的蔡昇晏嘻皮笑臉地說。「我們…還是走吧…」陳信宏轉身就離開了。

-

Tbc。

大家記得要多多留言喔

你們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_(:з」∠)_

謝謝(//∇//)

首發於28.05.2019 (Instagram)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