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獸】心中無別人 (05)

第五章



心動




陳信宏呆坐在床上,還回憶着臉上餘溫。溫尚翊的手指修長,手上還有一層薄薄的繭,儘管如此,對陳信宏來說,那雙手是溫暖的,讓他臉紅心跳,此時陳信宏心裏的種子已經萌芽了。


「謝謝阿姨。」溫尚翊對着福利社阿姨,手上拿着兩份三明治和牛奶,轉身想離開卻回憶起昨晚,身上那具輕柔的身軀,回頭向阿姨說:「麻煩我還想要一份大雞腿,謝謝。」「這樣那傢伙應該可以吃飽吧!」溫尚翊小聲murmur。


「你起床了,我給你買了早餐噢。」溫尚翊一進房門便看見呆坐在床上的陳信宏。陳信宏一直傻笑着,因為他曾經聽說過一句「我想和你一起睡覺,是流氓;我想和你一起起床,是徐志摩;而我想和你一起吃早餐,是我喜歡你。」。「所以現在他是喜歡我囉…但是他三樣也做了…」陳信宏心裏甜滋滋的。溫尚翊見眼前的傻瓜還在傻笑,邊把手中的食物拿到陳信宏的面前晃了晃,「喂!你到底要不要吃,你再不吃我就吃光了。」語畢,溫尚翊打開了三文治的包裝,作勢要放進口中。「不!我要吃!」陳信宏害怕東西全被溫尚翊吃掉,便向前撲向溫尚翊,陳信宏差點仆到地上,幸好溫尚翊及時把其抱着。「難道你餓得還想連我也吃掉嗎?」溫尚翊對着懷中人說。「我…我…我…才…沒有呢!你…你…你…快點放開我!」溫尚翊抬頭說。「好啦好啦不鬧你了,這些給你。」溫尚翊說,語畢溫尚翊便把一份三明治、一盒牛奶還有那大雞腿遞給陳信宏。陳信宏就像是一隻被餓壞的小貓似的,他拿起三明治就大口大口的地往嘴里塞,大雞腿到了嘴里還沒有經過細爵就囫圇吞下肚去,應該是餓得太厲害了,後面直接拿起牛奶往嘴裡倒,那貓嘴使勁地吞抿着。「你是有多久沒有吃飯啊,慢慢來不用急。」溫尚翊對於眼前的情形傻眼了。

-

tbc。

首發於27.10.2019 (Instagram)

各位有興趣請多多留言 給SoSo(我)一點意見

謝謝🙏🏻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