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獸】心中無別人 (04)

第四章


帥氣的好好室友


「咳…咳咳」有些水從陳信宏那貓嘴流了出來,溫尚翊看狀才放下心來,站了起來打算把陳信宏扶起來,突然驚覺眼前人是裸體的。溫尚翊立馬把陳信宏的小籃子拿過來,用那一條剛好足以圍着下身的毛巾將陳信宏的身體擦乾,然後溫尚翊再將自己身上那件背心脫了,穿到了陳信宏的身上。


陳信宏雖然把水吐出來,但仍然神志不清,他身上也只有溫尚翊的背心。溫尚翊怕陳信宏着涼,便一把將他拉向自己,讓他靠在自己的身上,再將陳信宏的東西收拾好。溫尚翊手裏拿着小籃子,背上貼着一隻神志不清,還穿着自己背心的「小貓」,溫尚翊裸着上身慢慢走回521號房間。


溫尚翊把陳信宏放到床上,整理好姿勢後,便幫陳信宏那傢伙蓋上被子。「你這個笨蛋,我還真沒有見過有人,第一次去宿舍澡堂就泡湯泡暈了。幸虧有我這個帥氣的室友救你,還將你背回來...你看世上哪有我這麼好,又這麼帥氣的室友呢。」溫尚翊看着陳信宏的睡顏說。語畢,溫尚翊就坐在陳信宏床旁邊的地上,趴在他的床邊,摸了摸陳信宏的頭,不禁露出了微笑,然後便看着他的睡顏進入了夢鄉。


清晨,整個世界是清亮的,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,溫柔地灑在萬物上,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。「嗯…」陳信宏緩緩地打了個哈欠,睜開惺忪的睡眼,四周朦朧而迷茫,輕輕的揉揉雙眸,看見身旁有一顆頭。「為甚麼他會在這裏?」陳信宏感到有點疑惑。一直看着溫尚翊睡顔,陳信宏最後還是忍不住摸了摸溫尚翊的頭,露出了溫柔的笑容。「啊唔…嗯」溫尚翊動了動,陳信宏嚇得馬上把手縮回去,閉上眼睛裝睡。


「嗯...原來已經是早上了…」溫尚翊睜開慵懶的眼睛, 撓了撓他亂亂的頭髮。溫尚翊看了看旁邊還在睡覺的那人,不禁微笑,「那傢伙還在睡覺嗎…真不知道為甚麼這個世界有這麼笨的人啊…」溫尚翊伸手捏了一下陳信宏的臉。「我還是去幫你買早餐吧。你這麼高的傢伙,才這麼輕,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…」溫尚翊看着陳信宏的睡顏小聲地說,語畢便輕手輕腳走到房門出去了。在床上裝睡的陳信宏滿臉通紅。


「還真以為我不知道你醒了,你這個小笨蛋。」溫尚翊靠着512號房門,偷偷笑着。


-

文章首發於24.05.2019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Ins❤️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vites/contact/?i=vkecxp361wny&utm_content=6b9xyrm 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